【健康报】单核细胞命运图谱绘出 (19-09-25)
  【新民周刊】陈国强院士为医学生上思政第一课:不谈肉体谈灵魂 (19-09-23)
  【劳动观察】未来全球医护人员缺口近1300万!解决医疗短缺问题,医学界... (19-09-23)
  【Shanghai Daily】Experts see big role for new technology in life s... (19-09-23)
  【周到上海】打造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上海将促进互联网... (19-09-20)
  【青年报】用心良苦!开学季,他们用大师剧温润新生的这片“初心” (19-09-20)
  【上观新闻】樊代明院士谈“反向医学研究”:大家都研究“面粉”,谁来... (19-09-19)
  【东广新闻台】名医大家曾溢滔:薪火相传的“第一”精神 (19-09-16)
  【东广新闻台】名医大家顾健人:快乐的科研先驱 (19-09-12)
  【健康时报】培养医学科普人才从学生抓起!这个医学院开通医学传播学课程 (19-09-12)
  【青年报】“录取不上医学专业,我就复读!”这个跟着堂姐到交大学医的0... (19-09-11)
  【东广新闻台】名医大家邱蔚六:赤子仁心,杏林满春 (19-09-11)
  【人民网】开讲了!“医学传播学”课程正式亮相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19-09-11)
  【东广新闻台】名医大家王振义:大爱如海,静水流深 (19-09-11)
  【上观新闻】教师节讲讲“我和老师”④ 这对寒门姐弟相继学医上海,不辜... (19-09-10)
  【新民晚报】跟着堂姐来学医 上海交大医学院迎来600余名新生 (19-09-10)
  【周到】拒绝功利,坚守学医初心!交大医学院开学典礼,院长”强哥“送... (19-09-10)
  【中新网】上海交大医学院迎来600余名本科新生 弟弟追随堂姐脚步成“同... (19-09-09)
  【中国科学报·头版】科学家揭示单核细胞命运发育更新机制 (19-09-09)
  【文汇报】上海交大医学院迎新,陈国强院士喊话新生,别当“光想青年” (19-09-09)
 
学院快讯
  口腔医学院喜获2024年IADR多项奖项
  英国医学教育代表团来访交大医学院及附属…
  学指委易班工作站举行“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科研动态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附属瑞金医院在国际…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自然》子刊发文:…

菁菁校园

  上海青少年创新学院与上海“大数据与人工…
  赵杰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走…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五期活…

媒体聚焦

  【青春上海】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药学院组…
  【文汇报·教卫版】加快推进药学领域“大…
  【新民晚报】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药学院揭…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