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向前进,博青春 | 从眼罩、耳塞到折叠伞、暖宝宝,这些“小叶... (19-10-31)
  【青年报】向前进,博青春 | 厉害了!寝室三人组,不断上演各种“神巧合... (19-10-31)
  【青年报】向前进,博青春 | 那位曾被报道过的第4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19-10-31)
  【周到】高校主题教育进行时丨“自知者明,自胜者强!”交大医学院院长... (19-10-31)
  【文汇报】进博会,医学院的“小叶子”准备好啦!上海交大医学院“四个... (19-10-31)
  【新民晚报】全副武装!上海交大医学院106名“小叶子”宣誓上岗 (19-10-31)
  【上海教育】中医大、交大医学院这样推进主题教育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9-10-29)
  【周到】高校主题教育进行时丨15堂示范党课堂堂精彩,职业生涯和导师制... (19-10-24)
  【周到】高校主题教育进行时丨为什么要学医?交大医学院四堂思政课,培... (19-10-24)
  【央广网】“引领聚合,协同发展” 第七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国际会议在... (19-10-24)
  【中新网】第七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国际会议举行 中外专家聚焦“引领聚... (19-10-21)
  【文汇报】牵手中医大、上理工,上海交大医学院布局“新医科”建设直击2... (19-10-18)
  【新民周刊】润物有声,以“大教育”培养“大医生” (19-10-18)
  【新民晚报】数字中的上海教育6|高等教育聚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 (19-10-12)
  【文汇报】高龄医学院士:有的研究“快乐抗癌”,有的忙“开卷考试”,9... (19-10-10)
  【光明日报】一根手术缝合针“升级”背后的故事——上海理工大学与上海... (19-10-08)
  【青年报】与家乡同名马路合影,是属于异乡学子告白祖国的一种浪漫 (19-10-08)
  【​中新网上海 】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交医版《我和我的祖国》MV首发! (19-10-08)
  【新华社】源自临床服务病患,上理工与上海交大医学院探索医工交叉创新之路 (19-09-28)
  【中国青年报】上海两所牛校“医工交叉”造福患者 (19-09-27)
 
学院快讯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上外法学院本科生党支…
  天津医科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培训班顺利…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研讨暨全国“…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个案督导显成效,…
  医学院2023级临八六班第四次班导师活动顺…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