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上海】徐楠杰、孙苏亚合作组发表文章揭示幼年社交识别记忆的细... (19-12-03)
  【中国科学报】科学家揭示幼年社交识别记忆的细胞和分子机制 (19-12-03)
  【中国青年报】医生给医学生讲述美好从医记忆 (19-11-25)
   【文汇报】沪上高校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 (19-11-25)
  【第一教育】交大医学院这堂直击心灵的思政课催人泪下 (19-11-21)
  【青年报】这场活动为何伴着决堤的泪水?聆听医路故事,守护医者初心 (19-11-21)
  【人民网】用声音传递初心,来聆听他们的“医路”故事 (19-11-21)
  【东方网】用声音传递“初心” 穿白大褂的朗读者讲述医患交流的“秘密” (19-11-21)
  【周到】用声音传递医者初心 交大医学院“叙事医学”诵读活动催人泪下 (19-11-21)
  【新民晚报】听完这些令医者“无力”故事 或许能更懂“医”的意义 (19-11-21)
  【上观新闻】读起“叙事医学”中被永远定格在4岁的小生命故事,这位特诊... (19-11-21)
  【中国科普网】科学普及与健康促进高峰论坛举办 启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19-11-20)
  【文汇报】粉墙黛瓦“寻美之旅”致敬建筑大师贝聿铭,看医学院里的别样... (19-11-13)
  【中新网上海】厨房有哪些营养误区?转基因真相是什么?专家科普健康与营养 (19-11-12)
  【周到】吃黄瓜要不要削皮?煲汤多长时间最营养?主动健康,厨房里的营... (19-11-12)
  【文汇报】虾头变黑不能再吃了,熬夜煲汤得不偿失!交大医学院新营养论... (19-11-11)
  【青年报】向前进,博青春|虽隔万里不负此约!姐弟二人同时服务进博会 (19-11-11)
  【学习强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以“大党课”推进... (19-11-09)
  【周到】进博会志愿丨这位“小叶子”,几个月前刚做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捐... (19-11-09)
  【青年报】油然而生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 (19-11-06)
 
学院快讯
  医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火灾疏散逃生演…
  南方医科大学张玉润书记一行来访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科研动态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附属瑞金医院在国际…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自然》子刊发文:…

菁菁校园

  医学院本总支第16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临床与科研同进展…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四期活…

媒体聚焦

  【文汇报】护理学调整为“国控专业”,释…
  【中国青年报】范先群代表:让老人“健康…
  【中国青年报】张伟滨委员:护工福利不能…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