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报】人文教育架起医学交流桥梁 (19-07-14)
  【健康报】医学生也该懂一点新闻学 (19-07-11)
  【光明日报】一场跨越2300公里的健康扶贫 (19-07-11)
  【健康报】学医路上携自信与决心同行 (19-07-10)
  【文汇报】点赞!交大90后博士生用三年,击碎了200多个健康谣言! (19-07-08)
  【上海电台】茶道、国画、戏曲,这些“洋”医学生在瑞金医院都培训了什么? (19-07-08)
  【中新网】通讯:体验“中国风” 三国四校医学生上海感悟中西医学文化差别 (19-07-07)
  【上海教育电视台】《周末开大课》(第一季)特别节目:上海交通大学医... (19-07-05)
  【中新网】上海交大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发布原创诗歌 献礼母校 (19-07-03)
  【上海电台】上海交大首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10人顺利毕业 (19-07-02)
  【健康报】热带病全球健康学院成立 (19-07-01)
  【上观】“健康”是最好的毕业证书,这3家医学院校长正忙着“嫁女儿”“... (19-07-01)
  【新民晚报】10名毕业生!全国首个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迎来首届毕业生 (19-06-27)
  【第一教育】上海交大这个很“牛”的专业有毕业生啦!只有10个人,各个... (19-06-27)
  【青年报】交大首届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生毕业 (19-06-26)
  【健康报】百年讵几时,君子不可闲 (19-06-26)
  【青年报】上海交大医学院院长“强叔”:不做“佛系”旁观者,守护医者初心 (19-06-26)
  【周到上海】实施一对一导师制、国际化联合办学,交大医学院这个专业有... (19-06-26)
  【周到上海】从医是条艰辛路,却能见到精彩绝伦风景!交大医学院毕业典... (19-06-26)
  【新民晚报】不做“佛系旁观者”守护医者初心!“超燃”的上海交大医学... (19-06-26)
 
学院快讯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研讨暨全国“…
  “国际知名医学专家与本科生面对面”系列…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与硕士五…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举办“杏…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六期活…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