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心理咨询中心咨询服务与预约说明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03-02

各位同学:

您好!若您有接受心理咨询的意愿和需求,请按以下步骤预约、使用我们的咨询服务:

1、咨询预约采用网上预约,详情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心理咨询预约学生操作手册》。若遇网络不稳定、或不在校的同学,请尝试通过医学院VPN访问预约网站(VPN使用请参见https://www.shsmu.edu.cn/net/info/1044/1111.htm)。

2、预约咨询时请务必先认真阅读网络预约系统中的《心理咨询服务须知》文档。

3、请在预约申请时,务必写明目前使用的电子邮箱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必要时联系。您可选择线下咨询和线上咨询:线下咨询地点有闵行校区和黄浦校区(根据咨询师所在,每学期会有不一),提交预约后您将收到手机短信确认;线上咨询服务将主要依托网络开展,中心工作人员在收到您的预约后将通过邮件告知具体网络平台与链接。

4、预约、使用咨询服务期间若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到xinli@shsmu.edu.cn进行反馈。

5、若有任何紧急心理服务需求,亦可联系辅导员,请他们协助你获得及时的心理帮助。


谨祝同学们学业顺利,身体健康!



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