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遵循学院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院属于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 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院概括、制度规范、整体工作、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帮困助学、师资队伍、收费管理、财务、资产和采购、安全预案、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其他事项等十二项学校信息。

三、 项目释义

1、索取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索取政府公开信息的一组代码。

2、信息名称:信息条目的标题。

3、内容描述:信息内容的简介。

4、产生日期:信息形成的时间。

四、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机构代码:42502633-7

五、 索取号编制说明

信息索引是一组22位编码,由学院机构代码、院内单位代码、信息流水号共计22位字符组成。具体表现形式如下:

 

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代码。由2位字符构成。根据规定,我院的代码为70

2、院内单位代码。由5位数字构成(详见附件2)。

3、目录分类编码。由7位数字构成,分为三级编写。其中:第1-2位数字对应第一级目录,第3-4位数字对应第二级目录,第5-7位数字对应第三级目录。

4、年份代码。由4位数字构成。年份代码为信息编制的年份。

5、信息流水号。由4位数字构成。为部门当年产生的信息的序号。




 

六、信息公开方式

1、本院信息依法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三种属性。

2、主动公开的信息受众分为社会受众和院内受众。

3、对于主动公开的本院信息,有权受众可以根据本院的公开形式自行查阅、复制或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