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日期

    • 关于医学院研究生返家事项
      同学家长你好,按照目前防疫政策,医学院同意学生愿返尽返,学生可通过辅导员提出返乡申请。

      查看更多

    • 中山南浴室修缮
      同学你好,您可在一号楼门卫室或者致电王老师(136 8162 3188)进行报修。目前故障已在修理中。

      查看更多

    • 上交医学院专硕学生落户问题
      同学您好,有关落户政策,你请咨询学指委就业指导办陈老师进行咨询,电话63846590*776205

      查看更多

    • 瑞金学生园区网络问题建议
      同学你好,我们已接到您的诉求,相关问题您可联系瑞金小木桥路院区负责的裴老师进行反映,电话:18917762623

      查看更多

    • 关于中山南饮水机问题
      同学你好,该热水器使用校园卡免费取热水,是为学生保障生活热水使用,也是为防止取水后不及时关闭,造成水资源浪费;质检报告将在机器公共部位予以张贴。
      联系人:祝伟13917660303

      查看更多

    • 希望能给宿舍加装洗衣机,目前各个住宿寝室洗衣机均严重不足
      医学院中山南一路学生公寓在一号楼4楼、5楼和二号楼3楼、三号楼3楼都各放置一台洗衣机,目前总共已经放置了11台洗衣机(含一台白大衣洗衣机)。学校后勤中心经仔细排查确认,场地非常紧缺原因,洗衣机设置几乎已满。在此基础上,仅存的整改方案是:在原洗衣房调整位置,再增加2台洗衣机。该项整改工程预计11月15日开始,11月18日结束。同时,希望同学们错时、错峰使用公共洗衣机。

      查看更多

    • 邮箱问题
      2020年9月22日已经向网络信息中心申请医学院域名的招聘邮箱(shsmursc@shsmu.edu.cn),计划发布新的招聘公告时启用。

      查看更多

    • 住宿费退款
      7月8日已在医学院官网公开告全体师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全退,7月31日前全部进卡。

      查看更多

    • 查询学校名称地址
      本信访已于16日办理完毕,20日本人来档案馆领取相关档案证明。

      查看更多

    • 2020年临床八年博士生毕业典礼时间
      今年的毕业典礼定于七月举行。

      查看更多

    • 共10条  1/1 
      上页1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