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 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3-1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

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医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工作内涵,提升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质量,总结凝练班导师工作经验和成果,促进班导师、辅导员双师联动、合力育人, 现开展2020年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结项工作。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全年已立项的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

二、具体要求

1、项目结项:项目原则上应于20201231日前实施开展。所有已完成项目应及时总结、梳理素材,并递交材料参与结项验收。

2、材料要求:各班以项目为单位,将相关结项材料提交至原立项所在单位。材料包括:

12020年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结项汇总表(见附件);

2)照片5张及以上,必须至少有一张照片能反映班导师参与活动情况,照片像素均不小于1024*768,并做图片说明;

3音频、视频、项目成果等,可视实际情况提交。

3、结果运用:学指委对项目进行验收,对于项目未结项、不符合规定或未达到要求的班级,视实际情况减少新一期项目经费或不予立项。对于具有项目特色与成果的班级,在下一次立项时给予优先考虑与经费倾斜。

三、提交方式

各学院按要求组织班级开展结项工作,以学院为单位2021329日(周一)前将审核后的结项材料发送至djszh21@163.com

需提交材料包括:(1)《2020年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结项汇总表》,需提交Excel(原版)和PDF(加盖学院公章后的彩色扫描件)各一份;(2)各班级照片、音频、视频等电子版材料,需打包后提交,并以年级+班级命名文件夹(例:2018级临床五年制一班)。

联系人:郭莹莹、原媛

联系电话:63846590778027776385

址:医学院东4306

箱:djszh21@163.com

附件:《2020年班导师文化创建项目结项汇总表》




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