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征求意见(师生员工建议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午间座谈会”开展校园文明督导专题交流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2-04

       2015年5月14日中午,医学院校园后勤管理服务文明督导专题“午间座谈会”在科教楼916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副院长陈睦与校园文明督导组成员、学生代表等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闵建颖主持。   

  会上,校园文明督导组成员和学生代表结合校园后勤管理服务主题,围绕校园环境建设、学生餐饮、厨余垃圾处理、宿舍卫生与安全、浴室条件改善、生活设施维护与补充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陈睦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踊跃反映情况和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校园文明督导对于学校推进民主管理、加强校园建设和有效服务师生等起到的良好的促进作用;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认真梳理问题,切实予以落实,为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党办、院办、宣传部、学指委、武保处、后勤发展中心等部门一并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