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学习研讨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8

        9月8-9日,医学院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办2015年中层以上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学习研讨班。医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听取了上海市纪委编制办主任、市廉政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增辉所作的《三严三实  心中“四有”——学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论述和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体会》的专题报告。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严三实”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心中“四有”,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讲规矩、守纪律、敬法律,在诱惑面前有明白心,在组织和法规面前有敬畏心。坚持用权为民、为民服务,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切实落实责任,学会知足、谨慎交友。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反腐败斗争取得胜利的关键,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止小错酿成大错,违纪走向违法。报告对于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国瑶还就规范干部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与会者还结合医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围绕医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2015-2020年)及各部门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