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年鉴获多项国家级年鉴编纂出版奖项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4月21至23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颁奖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举行。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年鉴》(2012年卷)获综合一等奖,框架设计一等奖,条目编写一等奖,装帧设计二等奖。
    年鉴是以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上年度事物运动、发展状况为主要内容的资料性工具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年鉴》创刊于2006年,至2014年已连续出版9卷,完整地反映了原上海交通大学、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两校合并后,新的交大医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的历程。经过近年的发展,交大医学院年鉴体量不断扩充完备,体例不断规范合理,在质量和品位上逐年提高,成为一部装帧精美、版式设计新颖,承载着医学教育管理核心思路和理念,蕴含着独特医学校园文化精神的高品质年鉴。2011年,在上海教育年鉴工作表彰大会上,交大医学院被评为“上海市教育年鉴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医学院年鉴入选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