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召开2014年年鉴工作会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12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召开2014年年鉴工作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年鉴主编兼医学院年鉴主编唐国瑶,原上海交通大学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陈泓,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华春荣和医学院各附属单位、院本部机关各相关部处、学院及中心的撰稿人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医学院年鉴编辑部主任叶福林主持。
    会上,叶福林总结了2014年医学院年鉴编辑部工作情况,并对2015版年鉴的撰稿要求和时间进度等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陈泓从素材选择、编纂风格等方面肯定了近年来医学院年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年鉴撰稿人提出新的要求。华春荣针对2014年医学院年鉴的整体出版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
    唐国瑶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年鉴撰稿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年编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学习领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第二,全面、细致反映学院各项工作,突出年度工作特点,提高年鉴编纂质量;第三,加强年鉴编纂队伍建设,强化对年鉴撰稿人的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第四,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年鉴编纂工作,确保年鉴按时保质出版。唐国瑶强调,2015年是医学院编鉴工作的第十年,医学院年鉴工作者要借此契机,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在大格局中发挥大智慧,开创医学院年鉴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医学院发展、实现创建一流医学院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