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开展2015年度党建思政研究课题中期检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9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建研究会在科教楼207室召开2015年度党建思政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高校专委会秘书长顾继虎、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孟煜、各立项课题的代表、附属单位党办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主持。
    会议先由各重点课题组就课题的前期论证、研究进展、面临瓶颈、今后打算、成果转化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并对一般课题和自筹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作了通报。随后,顾继虎老师结合课题研究的整体情况,结合上级党建研究会的有关精神,对医学院党建研究课题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给予精彩点评,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研究成果的质量给予悉心指导。要求各课题组坚持“导向正确、思想深刻、务实管用”的原则,进一步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突出亮点、破解难点,真实、准确、科学地反映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
    最后,孟煜就如何进一步把握研究的节奏和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任务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