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党校举办2014年毕业生党员学习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在走向社会后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党校于5月26日举办2014年毕业生党员学习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出席并作动员报告。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唐华,副秘书长周栋、汤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孟煜主持会议。
    夏小和在报告中指出,时代发展给青年创造了无限的机遇,也给青年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理论、组织纪律、道德、作风、知识等方面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他结合当代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日益提高的国际地位,结合医学在人类文明的进程以及社会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鼓励即将走向医药卫生工作岗位的医学毕业生要坚守职业信仰,以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夏小和要求毕业生党员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珍惜时间、加强学习,砥砺心智、提升境界,在服务祖国、奉献人民、引领未来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
    随后,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立巍为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毕业生如何在今日医学挑战和压力下脱颖而出》的报告,医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叶福林就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事项进行了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