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党校举办2014年党办主任、组织员培训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12月30日,医学院党校举办党办主任、组织员培训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国瑶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医学院系统党办主任、组织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主持。
        唐国瑶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常态,深化基层党务工作的需要,也是根据医学院党务干部队伍实际,加强干部工作的需要。在座的医学院基层党务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全面提高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着力研究和解决基层党建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不懈进取、开拓创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党务工作。他指出,即将到来的2015年既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国家加强制度建设、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期望各位党办主任、组织员,能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忠实履行好“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责,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党员群众,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医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随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吴毅向学员阐述了当前干部管理工作的新政策和新发展。上海市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正平详细解读了中央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干部管理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对医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结合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阐发了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启示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