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党校2014年“选苗育苗”培训班开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纪念日这一天, 交大医学院党校2014年 “选苗育苗”培训班正式开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作开班动员并上了第一堂党课。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孟煜主持开班仪式。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栋出席仪式。
    在开班动员中,夏小和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坚定永远跟着党走的信念;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胸怀远大理想抱负,增强社会责任感;三要勤奋学习,练好本领,在深入实践与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提升自身修养。
    接着,夏小和作了题为《加强自身修养,促进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服务》的报告。夏小和结合当代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日益提高的国际地位,结合医学在人类文明的进程以及社会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从青年加强医学生自身修养的重要性、目标、内容和途径四个方面为学员系统地讲解了当代青年应当如何加强个人修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他勉励医学生以优秀医务人员及先进事迹为学习榜样,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为重点,强化人文素养,在医疗实践活动中,刻苦学习医学业务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自身修养,为将来更好地投身社会主义医药卫生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全体学员听取了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勇作的题为《大学、大爱》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