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2014年医学院党校“选苗育苗工程”培训班结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0-29

       10月10日下午,医学院党校2014年“选苗育苗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作办班情况总结。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国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结业典礼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栋主持。
    本期“选苗育苗”培训班共有学员40人,来自全院2012级不同专业。按照培训课程计划,学员们共进行了36学时的学习,其中进行了6个单元的课堂教学,并到钱学森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部分学员还赴安徽革命老区进行了社会考察。每位学员还围绕“理想信念”、“个人修养”和“责任使命”等主题,认真撰写了学习小结并汇编成集《露苗烟蕊满山春》。
    唐国瑶副书记援引10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时的讲话指出,虽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以党的优良作风把群众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开拓前进。对于高校来讲,要实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就要把优秀的青年学生凝聚在我们党的周围,加强引导与培养,激励他们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他还对苗苗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的理论引导学习、工作、生活的实践;三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最后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召。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