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推荐黄雷为2010-2014年度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1-02


   经民主推荐,你单位  黄 雷  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候选对象,现将其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予以公示,以征求广大职工群众意见。

凡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将书面意见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向市评模办反映。

张榜公示时间: 3 5 -  3 11

    : 63211939*41014102

    真:63230912

地  址:中山东一路14

邮  编:200002

 

 

 

        上海市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535

 

 

基本情况与简要事迹

  黄雷    47  无党派人士  博士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黄雷现任上海交大医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她为人诚恳正直,待人真诚宽容,作风公正踏实,工作努力敬业。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做出了突出贡献: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研究成果获得“明治生命科学奖”、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上海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她静心教育,潜心育人,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和严谨的科学素养感染、引导学生,成为同学们热爱的“导师妈妈”。黄雷作为黄浦区第一届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关注民生、反映民情,提交4份书面意见,均已落实,得到选民的认可。黄雷荣获 2011-2012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2011年度上海市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