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与黄浦区教育局召开区校共建合作交流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03-20

3月18日,医学院与黄浦区教育局就区校共建合作召开交流会。黄浦区教育局局长姚晓红、副局长余维永、党办主任揭振林、行政办主任徐燕雯前来参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医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人事处处长徐袁瑾,基础医学院院长程金科、党委书记陈洪、副书记郁松、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发育学系副主任黄雷研究员(黄浦区人大代表)以及院办、人事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主持。

赵文华首先代表医学院对姚晓红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陈洪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基础医学院开展的区域共建和社会服务工作。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区域党建、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展开积极讨论。

赵文华表示医学院位于创新求索、文化荟萃、包容并蓄的黄浦腹地,交医文化与黄浦文化源远流长、一脉相承。希望医学院与黄浦区在以往合作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动、构建合作平台,打造教育和医疗共建新模式、文明创建新亮点、宣传文化新特色、党建品牌新体系,构建院区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姚晓红表示交大医学院作为黄浦区唯一一所高校,希望利用高校资源,提升中小学生创新性、探索性和实践性能力的培养,开拓视野,建立联合办学新路径。最后,双方商定下一步将通过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巩固已达成的共识。

会后,黄浦区教育局一行还参观了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和上海市免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