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应急预案及相关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9月19日校园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6-10-05

关于9月19日校园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
 
        为更好地检验上海市防空警报设施的完好率和发放防空警报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现定于2015年9月19日在本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医学院同步组织参加音响警报器防空警报试鸣。

  防空警报试鸣的具体安排如下:9月19日(周六)上午11时35分至12时03分进行试鸣。其中11时35分至38分试鸣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1个周期,时间3分钟),11时45分至48分试鸣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1个周期,时间3分钟),12时整至12时03分试鸣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

  医学院西院校区有1台防空警报器,在防空警报试鸣期间,不组织广大师生进行防空防灾演练。请广大师生届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在听到防空警报音响信号后,注意辨听、识别三种警报信号,但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