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管理制度及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市教委专项安全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1-11

      近期,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王立慷率上海高校危险化学品专项安全督查组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专项安全检查。上海高校危险化学品专项安全督查组由市教委后保处、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市防雷办等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所组成。医学院副院长陈睦、保卫处处长兼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资产管理处处长钱明理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陈睦对市教委专项安全督查组莅临检查指导我院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由于社会形势不断变化发展,医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更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及不断完善。虽然医学院硬件及空间方面有些欠缺,但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以及安全教育方面丝毫不能懈怠。“人防是基础,技防是手段”。加强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林权代表医学院向专项安全督查组汇报了医学院就落实市教委关于安全生产要求及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随后专项安全督查组现场实地检查我院物管中心库房化学品储存间、西3号楼6楼化学实验室、西4号楼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动科部及西5号楼11楼免疫学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及实地检查,专项安全督查组对我院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同时对个别需要改进的问题和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求我院继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