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管理制度及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召开安全稳控工作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1-11

      为切实加强假期各项安全维稳工作以及筹备新学期迎新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暨新学期迎新工作会议,副院长郭莲,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伟国主持。

  会上,武装保卫处处长、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利公对暑假之前和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从责任制落实、防恐防暴、安全教育、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治、消防与治安管理、学生公寓与公共场所管理、饮食安全与卫生防疫、校内工程与装修、大型活动、防汛、值班带班、信息报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向学院领导及各部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通报。随后学生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唐华就新学期迎新工作进行了筹备进展通报,并结合去年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对新的一轮迎新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对活动的各项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暑期值班安排、学生离校工作、暑期学生游学,支教,夏令营活动、暑期学院门诊、暑期基建大修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项工作都已进入平稳有序的开展阶段。

  郭莲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2015年上半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近阶段社会上安全事故频发的现象,她指出安全工作一定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不能松懈,不得马虎。她表示,暑期的安全工作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防范未然,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并要求各部门把今天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切实保障暑期学院的安全稳定。

  最后,郭院长预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幸福和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