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学生在线暑期学校顺利开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10-20

 

8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国际学生在线暑期学校正式开班,吸引了来自德国海德堡大学、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韩国延世大学、泰国马希隆大学等15个国家医学院校的78名国际学生报名。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翊群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以世界一流一带一路“One WorldOne Health”的四个理念为先导,以打造留学交医特色品牌,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宗旨,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丰富的文化体验。本次暑期学校的举办正值医学院七十周年院庆,是首次利用线上平台开展面向国际学生的暑期学校,意义深远。他祝愿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学生都能获得一段意义非凡的学习体验,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夏天。

 

https://www.shsmu.edu.cn/__local/4/FD/8B/A07897B5B30E054E8923CD790C5_07474A25_14255.jpg

 

本次暑期学校为期四天,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共安排讲座8场,内容涉及转化医学、全球健康、中医学理论基础、中国史以及医学史等。因受疫情原因,本次暑期学校采取在线授课的形式,但仍然能够感受到各位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医学理论的强烈热情。希望通过本次暑期学校,帮助国际学生更多维、更系统、更全面、更生动地了解交大医学院,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美丽的校园里与大家相聚。

https://www.shsmu.edu.cn/__local/2/BC/03/73C1DAA97C8C5A0708094FFCFC6_54F1DAD4_15CCB.jpg https://www.shsmu.edu.cn/__local/5/4D/00/C477FDBA30199443E2C12BBF475_CD2101BB_1E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