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代表团一行来访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06-17

窗体顶端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代表团一行来访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http://www.shsmu.edu.cn/__local/9/AE/76/6382A2528A6F715852957EB2E97_FFB6B01E_13999.jpg

2019614日上午,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医疗总监与绿叶医疗集团(中国)首高席执行官来访我院,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会见来宾,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副院长李国红、张丽莉,学指委副秘书长周栋,国际交流处吴佳宇等参加会见。

来访代表团成员包括克利夫兰医疗总监梅莉莎(Dr.   Melissa),国际运营高级总监普拉卡什(Dr.   Prakash)以及绿叶医疗(中国)首席执行官刁海鹏、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实施副总裁杨玲和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首席医疗官诺兰(Dr. Nolan

吴韬致欢迎辞,他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充满期许。吴佳宇、沈洁分别介绍了交大医学院和医院发展研究院的情况。绿叶医疗(中国)首席执行官刁海鹏介绍该集团业务情况。

http://www.shsmu.edu.cn/__local/D/8D/29/923AF3F8BEFC5CE104391790F57_F52443D3_1337D.jpg

会上,三方就医院管理培训、医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协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克里夫兰代表团表示绿叶医疗集团作为他们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将与其携手在上海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立首家克里夫兰医学联合医院,希望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吴韬指出,双方可以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平台,持续推进培训、教学以及研究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