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加拿大病童医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2-10

加拿大病童医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127日上午,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 Hospital)代表团Steve Schwartz教授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江帆教授接待了来宾,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儿科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会见。

 

  江帆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医学院整体情况,儿科学科悠久的历史及现状发展,并表示自成立儿科学院以来进一步梳理我院儿科医教研发展的学科优势,积极推进与国内外顶级儿童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整体学科水平提升。希望与多伦多病童医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通过教学研讨、科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式,共同创建实质性合作项目。

 

  Steve Schwartz教授表示,多伦多病童医院有着先进的儿科医疗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在儿科医疗、护理等方面推进合作项目,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会谈结束后,多伦多病童医院代表团访问了相关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