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1-09

    2018年1月中旬,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oM)副校长Ian A Greer教授率代表团一行12人对我院进行访问,医学院副院长陈红专在科教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曼大代表团,双方进行友好会谈。基础医学院、科技发展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科专家共同参与了接待。

  会谈中,陈红专对曼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Greer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曼彻斯特大学获得了英国政府的资助,将在医学科研领域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增进双方了解,与我院建立实质性的科研合作关系。其后,曼大代表团分别与我院基础、临床、公卫、护理等学科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肿瘤研究、风湿免疫、临床实验、转化医学、医疗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实地参观了附属瑞金医院和仁济医院。

  经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交流的范围,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共同为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