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美国哈佛医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1-09

2018年422日上午,原美国儿科学会会长、哈佛医学院Judith Palfrey教授和美国中华医学院基金会(CMB)驻华首席代表李文凯先生等一行4人对我院进行访问。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在科教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哈佛代表团,双方进行友好会谈,儿科学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接待。

会谈中,江帆对哈佛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学院和儿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儿科医学发展的现状,与美方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与哈佛医学院在儿科临床数据库、儿科医学教育、儿科医师专项培训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并与CMB共同推进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专项合作。Judith Palfrey教授表示,儿科医学是人类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当前上海以及中国儿科医学发展的需求,哈佛医学院将积极与交大医学院和儿科学院开展合作,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实施合作项目等方式,培养一批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高水平儿科医学人才。李文凯先生也表示,CMB将根据我院医学人才培养需求,共建医学生培训项目,帮助其提升国际化视野与综合能力。

  经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交流的范围,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