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英国萨里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19

英国萨里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

 

    20181019日下午,萨里大学副校长(国际合作)Vince Emery教授、萨里大学健康医学院执行院长Helen Griffiths教授,及副院长(国际合作)Johnjoe McFadden教授一行三人访问了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联合医学院执行院长邵莉、仁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郑青、联合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密等人与萨里代表团就多项事宜进行了交流。

 

    简要回顾过双方过去两年在海外暑期课方面的通力合作后,双方就今后潜在的合作机会进行了讨论,如:邀请萨里大学教授来沪授课、继续举办海外暑期课程、为大二大三的学生在上海/萨里举办科研暑期课程、临床选修课学生交流项目、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项目等等。

 

    讨论结束之后,萨里大学代表团参观了联合医学院国际家庭门诊、实训中心,对联合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认可并期待今后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