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副校长来访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副校长来访

20181025日,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副校长David Graham教授专程访问仁济医院和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执行院长邵莉,仁济医院院办副主任,联合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周密等对Graham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身为分管教学和国际交流的副院长,Graham先生对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项目一直高度关注,本次来访,主要以考察的形式,了解该项目目前的运行情况和进展。周密主任向Graham副校长介绍了仁济医院的基本情况及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的工作进展,包括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及平台建设等。Graham副校长对我院的人才国际化培养理念与投入表示赞许和认同,对联合医学院目前取得的成果也给予了肯定。国际化合作一直都是渥太华大学的重要战略,Graham副校长表示渥太华大学将继续支持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项目,并共同为国际认证,双学位等目标作出努力。

 

在邵莉院长和周密主任的陪同下,Graham副校长随后参观了仁济医院实训中心、国际家庭门诊和门急诊等区域,并与学生和住院医师进行了交流。仁济医院的临床教学环境和氛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raham副校长此行虽然短暂,但对我院在国际化教学中的努力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将来双方院校的合作将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