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临床医学五年制英文班(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项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02-15

关于临床医学五年制英文班(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项目)

学生考勤及评教要求的补充规定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项目课程特点和教学要求,特对临床医学五年制英文班(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项目)学生的考勤和评教要求做以下补充规定。

 

一、考勤要求

按照交大医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结合课程要求,针对课程不同阶段,制定以下规定:

1Pre-Clerkship阶段:

所有必修课程不得无故缺勤,因病因事请假须提前向班级辅导员申请并出具医院病假单等相关证明。因故缺勤时间超过单元课程的1/3者不得参加单元期末考试,需要重修该单元课程。

班级成立考勤小组,按照考勤制度记录每天上课考勤情况,CBLPSD小班上课以教师点名记录为依据。学期末单元课程考勤情况以过程评估形式按一定比例计入单元总分。

2Clerkship阶段:

请假制度同pre-clerkship阶段,以实习小组为单位,由组长记录每天出勤情况,因故缺勤时间超过科室实习时间的1/3者不予出科,需要进行补实习。实习科室出勤情况以过程评估形式按一定比例计入单元总分。

 

二、评教要求

学生必须在One45系统中完成每周CBLPSD带教老师评教表和不少于50%的理论课教师评教表,以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为时间节点,未完成评教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单元结束后须完成在线单元课程评价表,如有CPP项目的单元须完成CPP带教老师评教表,未完成者不予发放单元成绩。

 

三、以上规定纳入职业精神行为规范,本规定自2018226日起施行,由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负责解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