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加拿大驻华大使来访医学院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7-10-31

       2017527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先生、加拿大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艾伟敦先生、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医学院院长雅克布莱德温、副院长罗恩维森费尔德以及加拿大领事馆专员、渥太华大学医学院代表来访我院,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副院长胡翊群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范先群书记首先代表交大医学院对麦家廉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院与渥太华大学医学院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也对加拿大政府对两校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胡翊群副院长、布莱德温院长分别对交大医学院整体情况和两校合作历史与建设成果作了介绍。麦家廉大使表示交大医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并且拥有良好国际背景的医学院,他由衷地祝贺两校在联合办学、家庭医疗等合作领域取得的建设成果。麦家廉大使指出,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开启了医学院国际合作建设的新模式,加拿大政府将做出更多的努力,支持两校合作,也希望中加双方可以进一步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推动并深化交流。

  会议结束后,渥太华大学代表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医学院院史馆,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建院历史与发展。

  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教务处、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