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信息(含职称评审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19年度 “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04-29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19年度

“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提升管理水平,建设一流管理队伍,学校决定2019年度继续开展“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申报工作,奖励在行政管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中青年行政管理人员。

一、申请条件

1.197411日(含)后出生;

2.在行政管理岗位工作满五年(含)以上;

3.认真工作,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感人事迹,具有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4.工作业绩突出,在管理和服务上做出创新性的贡献;

5.近五年内,获省部级(含)以上个人荣誉称号,或近三年内,获得年度考核优秀至少2次。

二、申报与评审程序

本计划共计奖励5名符合条件的优秀行政管理人员(不含思政教师)。

本计划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方式。推荐工作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优中选优原则,确保推荐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2019429日,由人力资源处发布通知。

2019429日至2019515日,各单位受理个人申请,个人申请时提交申请表(附件)及相关佐证材料。所在单位应对申请人的业务水平、所作贡献、工作表现等进行评审,并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遴选、推荐,各单位至多推选1名候选人,确定推荐名单后要求材料在本单位公示。

2019520日,各单位将申请材料报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B423),将汇总表(附件2)送至邮箱zhangjingyue@sjtu.edu.cn由人力资源处组织专家对“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进行评审并组织答辩,推荐结果经校领导小组审定后上网公示。

    学校择日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每位获奖者奖励人民币1万元。

三、材料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

联系人:张璟玥

  话:34206704

  箱:zhangjingyue@sjtu.edu.cn

说明:申报条件中近五年指201411日至20181231日,近三年指 201611日至20181231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申请表

附件2: 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汇总表

 

上海交通大学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