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4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10-1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地处上海市中心繁华地区,前身是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由圣约翰大学医学院(1896-1952)、震旦大学医学院(1911-1952)、同德医学院(1918-1952)1952年全国高等学校院系调整时合并而成。199711月学校通过了211工程正式立项论证,被列为国家重点建设高校。20057月,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合并,新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立,由上海市、教育部合作共建。历经百余年的历史积淀和六十载的风雨征程,交大医学院逐渐发展成为一所优势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绩卓著,集医、教、研以及社会服务全面发展的研究型医学院。交大医学院现有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21个二级学院(系),13所附属医院,是全国临床教学资源最丰富的医学院校之一。

"十二五"规划建设中,交大医学院将以不同层次的优秀人才队伍建设为战略抓手,以提高学术水平、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和培养卓越医学人才为导向,以重点学科和重点科研基地为依托,围绕重点方向和重大项目凝聚学术队伍,推进转化医学研究和创新团队建设,建成一支适应研究型、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医学院师资队伍。

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热忱欢迎优秀专家、学者前来应聘以下相关专业领域的岗位。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部门

招聘岗位(或专业)名称

职数

应聘条件及要求

联系方式

基础医学院

生殖生物学、生殖医学PI

4

博士学位,具有医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在国际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从事多年研究工作和教学工作经历,并取得良好的成就。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取得国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副教授或以上职务,年龄适当放宽。

3.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前沿并已取得较高学术造诣,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

4.能够全职到岗工作,身心健康。

余晓瑛、

jyyuxy@shsmu.edu.cn

细胞分化凋亡与疾病、蛋白质翻译后修饰与肿瘤、肿瘤和白血病干细胞、细胞命运决定的化学生物学PI

2

感染免疫、免疫调节、自身免疫、肿瘤免疫、肠道免疫、医学微生物学、人体寄生虫学PI

4

系统神经生物学、细胞神经生物学、分子神经生物学PI

3

干细胞生物学、模式生物、遗传学PI

4

生物化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代谢与代谢性疾病及心血管疾病方向)PI

2

药物代谢组学、神经药理、肿瘤药理PI

4

公共卫生学院

流行病学PI

1

1.博士学位,具有流行病学、生物统计学、卫生政策学、环境卫生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国外应聘者现职需为助理教授以上,并作为PI独立主持过国家级R01NSF水平课题的经历。国内应聘者现职需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 在上述领域取得较高学术造诣并有一定影响,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一流杂志发表多篇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

5.能够全职到岗工作,身心健康。

王英、

yingwangxun@163.com

生物统计学PI

1

卫生系统与政策科学PI

1

环境健康科学PI

1

健康促进与行为科学PI

1

护理学院

护理学学科带头人

1

1.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护理学专业背景。

2.在国外大学担任相当副教授及以上的职务。科学研究方向明确,已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业绩。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5.能够全职到岗工作,身心健康。

王曦、

wangxxi@sina.com

护理学专任教师

1

   

二、待遇和支持条件

根据学科的不同特点和应聘者的基本情况,为入选者提供所需的研究条件和个人待遇,具体面议。

三、应聘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止,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负责的科研项目证明,获奖及领衔的课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清单);

2、近5年五篇重要代表性论著的全文;

3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

4、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及设想;

53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

四、联系方式:

有意竞聘者请于201454日前将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用E-mail发至所属部门的联系人,同时抄送交大医学院人事处邮箱(shsmursc@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