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6-10-1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因工作需要,在医学院院本部内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学院、教务处科级干部各1名,在医学院系统内公开招聘物资管理中心主任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科级)1

1)协助主管院长负责学科规划与科研发展工作。

2)负责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工作。

3)负责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的预算、使用、监督等管理工作。

4)协助主管院长负责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1)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富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

3)硕士及以上学位,医学、公共卫生相关专业,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身心健康。

4)竞聘正科级岗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副科级或管理八级2年及以上。②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③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

竞聘副科级岗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本科学历,具有科员或初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②硕士学位,具有科员或初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及以上。③博士学位,具有科员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1年及以上。

2.教务处教务科科级干部1

1)负责编制或修订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各科实习手册工作,协助做好专业设置、课程设置调整工作。

2)负责制订教学管理章程。

3)负责落实每学期教学任务,协调各专业之间的交叉教学任务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4)负责协调考务工作和本科生成绩管理。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3.物资管理中心主任1

1)全面负责中心日常工作,协调处理各项行政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各项行政规章制度。

2)负责年度业务项目管理和业务经费的预算、使用、监督等管理工作。

3)协助完成年度物资采购管理工作,负责设备验收清查及报废工作。

4)完成资产管理处安排的其他工作。

1)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富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身心健康。

4)具有物资管理工作经验。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请将交大医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rlzy.shsmu.edu.cn/)、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直接送至医学院人事处。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41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进入面试。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公示和任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医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医学院发文聘用。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老师、杜老师

联系电话: 776167分机

联系地址:东院科教楼619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