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7-10-2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党委办公室文秘科科级干部1名

(1)高等教育、医学相关重大政策的跟踪研究。

(2)重要报告、文稿的调研起草。

(3)公文核稿。

(4)信息报送和党务信息公开。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1)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富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调查研究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

(3)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中共党员,身心健康。

(4)应聘正科级岗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副科级或管理八级2年及以上。②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③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

应聘副科级岗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硕士学位,具有科员或初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及以上。②博士学位,具有科员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1年及以上。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rlzy.shsmu.edu.cn/)、学历(学位)证书、现职务任职证明、身份证、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等其他证书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交大医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shsmursc@163.com)。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3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进入面试。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公示和任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医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医学院发文聘用。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 53063367

  联系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东院科教楼619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