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7-10-2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因工作需要,现在医学院系统内公开招聘2名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科级)1名

(1)全面主持培养办公室内部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研究生培养方针政策和医学院的实施细则制定。

(3)落实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改革举措和发展思路。

(4)协调、检查和督促医学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管理工作。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

(1)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富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

(3)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招聘岗位1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医学或教育管理专业;招聘岗位2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及相关专业。

(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身心健康。

(5)应聘正科级岗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副科级或管理八级2年及以上。②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③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

应聘副科级岗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本科学历,具有科员或初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②硕士学位,具有科员或初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及以上。③博士学位,具有科员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1年及以上。

2、红十字会办公室副主任兼遗体接受站站长(科级)1名

(1)负责医学院红十字会的日常工作:红十字知识宣传及会员发展;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实施;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大学生救护技能和突发灾害避险逃生能力的培训等。

(2)遗体接受站日常管理工作,包括遗体捐献登记,电话咨询及现场接待,资料整理、上报,人文关怀,遗体接送调派,告别仪式的安排等。

(3)协调、指导各红十字会分会开展工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rlzy.shsmu.edu.cn/)、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现职任职证明、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等其他证书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交大医学院人事处邮箱(shsmursc@163.com)。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8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面试通知。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公示和任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医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医学院发文聘用。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63846590转776167

联系地址:重庆南路227号科教楼619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