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及勤工俭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年度秋季专项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1-14

 


 

沪交医学指〔201829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年度

秋季专项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各学院(系)、本科生党总支、闵行综合办:

    2018年度秋季交大的补充助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基本结束,现下发医学院2018年度各类专项奖助学金的评审通知,因今年新实施的新助学金体系,请仔细对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助学金项目明细表》组织学生申报。

一、明细表中所列的助学金项目分基本助学金和补充助学金两种,明细表中注明为补充助学金的项目,不可与其他已获评或者已申报的各类补充助学金兼得。

二、新评(或续评)的均需递交申请书(或年度小结)、困难认定复印件及明细表所列的各项材料,续评名单中的学生若未入本学年困难库或未达到续评要求,则取消续评(填写取消续评表),由同类型学生增补(按新评的材料提交)。

三、要求及申请条件详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助学金项目明细表》。

四、续评名单见《2018年医学院各类专项奖助学金续评名单》。

五、材料要求

奖助学金项目涉及到新评、续评、取消续评、补评,材料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请注意材料要求,所有项目均需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1.电子版材料

1)申请表(请勿随意更改表格样式);

2)汇总表(包含续评,取消续评和补评);

3)评选要求里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2.纸质版材料

1)申请表(请勿随意更改表格样式,手写签名,需学院填写意见的请各学院填写内容、签字并学院盖章);

2)汇总表(学院盖章);

3)奖学金与有成绩要求的助学金需递交上一学年的成绩单;

4)助学金需递交困难认定表复印件;

5)评选要求里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学院盖章)。

3.取消续评

如自愿放弃或不符合续评条件,则按照取消续评要求提供材料

1)取消续评表(注意修改表头,手写签名并学院盖章);

2)由于成绩原因取消的同学需提交成绩单。

六、材料提交

本科及长学制纸质版材料请送至医学院东四313室,电子材料请按照要求发至医学院学指委邮箱:xgb@shsmu.edu.cn

研究生纸质版材料请送至医学院东四303室,电子材料请按照要求发至邮箱:liyx@shsmu.edu.cn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123日(含)。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助学金项目明细表

附件2.2018年医学院各类专项奖助学金续评名单

附件3.医学院各类专项奖助学金表格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