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2021年度“技术转移推广项目”立项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9-15


医学院本部及各附属单位科教部门:


2021年度“技术转移推广项目”经专家评审已确定15个项目予以立项。为促进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确保课题按计划完成,达到预期目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资助的课题经费全额下拨,专款专用符合财务规定。本项目主要用于技术调研、包装、推介、对接、展示、洽谈等成果转化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文献/信息/资料/手册;知识产权与技术经理服务;差旅/交通/培训/会务;讲座/咨询/评审/劳务费等。

2)本项目不列支:在职人员绩效及管理费、设备费、材料费、测试费、加工费等直接研究经费,以及办公设备、用品等行政类经费。

3)研究课题按计划进度执行,不得随意变更项目负责人和主要研究内容;项目负责人按下拨额度重新调整预算。

4)各承担单位要加强过程管理,督促课题负责人于20221231日前按期完成;项目结题时,应向医学院科技处递交1份结题材料(附相关成果证明)。

5)本项目结题主要考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若发表论文,应标注本基金资助的课题名称、编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技术转移推广项目/Technology Transfer Project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二、递交材料及方式

请于2021927日(周一)下午4时前发送调整后的预算书电子版至:yalan2019@126.com预算书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经相关人员签字和盖章后,应于2021930号(周四)下午4时前交至: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邮编200025)科教楼801 王雅兰


三、联系人

医学院科技处 王雅兰:021-53510366 63846590*776739

范天豪:021-53510366 63846590*776150

 

  附:2021年度“技术转移推广项目”立项清单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