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药交医孵化平台第四批路演指南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08-19

通知

 

医学院各附属单位科教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上药-交医”孵化平台启动第四批项目路演申报,入选项目将获得孵化平台研发经费支持(额度视项目情况而定)和进一步产业化资源支持。优先筛选条件如下:

1.为原创性靶点或原创性机制的新分子药物(First-in-class,候选或先导);或

2.为前沿新技术(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或干细胞治疗等)治疗方法或新分子;或

3.为具有一定先进性的通用型药物研发技术平台;或

4.为具有明显临床价值的改良型制剂创新类药物;或

5.为具有明显优效价值的同类最佳新分子药物(Me-better,候选或先导);并且

6.具有相对明确的适应症或开发方向,且市场同类产品研发赛道拥挤程度可接受;

7.具有初步的药效学数据,有初步药代及安评数据优先,Me-better的药物最好有阳性药物优效(药效或安全性效果)对照数据。

 

拟申报第四批路演的项目需填写附件1路演项目信息采集表,附件2路演项目汇总表。已提交过采集表的专家(非在研)若有不同的申报内容可再次申报。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各单位科教部门统一审核汇总后,于2022829日(周一)下午16:00前发送至医学院成果转化处。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果转化处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