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科研申请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2023年度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曙光计划”项目申报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3-09-01

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有关通知要求,学校统一布置了2023年度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曙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组织评审、遴选,拟推荐以下申报者的12个项目申报“曙光计划”项目。现将上报教委的名单(按单位、姓名拼音)予以公示:

瑞金医院王天歌、杨谦梓,仁济医院曲新华、张明明,新华医院骆江云,第九人民医院范佳燕,儿童医学中心刘宇、王广海,免疫学研究所刘兆远,松江研究院张涛,免疫创新研究院陈硕,口腔医学院张文杰。

公示时间,202394日—202398日,如有异议,请与医学院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 63846590-776351/1580213576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39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