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推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学科规划处召开2021年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执行启动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9-15


914日下午,为加快推进医学院2021年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任务开展,落实经费执行,学科规划处在科教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医学院2021年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执行启动会。各学科条线负责人及项目具体执行人、资产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科规划处副处长李冬凉主持。

会上,李冬凉副处长首先对医学院2021年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经费使用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她通报了2021年经费核准、到账情况,详细介绍了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经费使用具体要求,对经费启动、经费执行进度进行了安排,强调各学科条线应高度重视,加快做好项目实施和经费执行工作,各牵头管理部门应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开展。

接着,与会项目执行人就财政零余额经费使用、仪器设备采购、政府采购项目申请、下拨附属医院经费二级核算流程、经费使用周期等相关问题与资产处、财务处老师进行了沟通。

最后,学科规划处副处长康力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是医学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有力抓手,各学科、条线不仅要做好项目申报,更要把建设任务的执行落到实处。此次启动会既是学科规划处做好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过程管理的有效举措,更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走深走实。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