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招生录取结果(含自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2015年硕士生拟录取查询、政审和调档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05-14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MasterInputSFZH.ahtml?type=1)查询拟录取结果(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录检工作结束,以及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即政审表)寄至研招办后,我校将寄发入学通知书(预计6月上旬)。

一、修改个人通信地址。考生请自自行选择“自取”或“邮寄”方式获取入学通知书。6月上旬,医学院将按照考生修改确认后的通信地址,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发入学通知书;“自取”通知书的时间和地点请留意医学院研招网上通知,临住项目拟录取学生的入学通知书将由录取医院相关部门代为转发。考生修改通信地址的截至时间为520

二、打印《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考生下载该表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并报请经办人准确、快速办理,于530日之前寄送至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东1303室 交大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200025。经签字盖章后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寄至研招办后,医学院方能寄发入学通知书。

三、打印《调档函》。考生下载该函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于731日之前,将人事档案和党建材料寄送至: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东1313室,上海交大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丁老师收,邮编:200025。(录取类别为定向的学生不用调档;临住项目拟录取考生调档事宜请咨询录取医院的相关部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