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与招生办法(含自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7-06-08

   5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生招生咨询会”吸引了大批考生及家长的到来,医学院除在闵行校区设展位咨询外,还在重庆南路校区设专场咨询,进一步加大了开放范围和力度,参与人数再创新高。交大医学院由教务处邵莉处长、梅文瀚副处长、朱海燕副处长、本科招生负责人杨云、学院七大专业教学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多位老师及多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团队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当天医学院展位前人群熙熙攘攘,咨询者络绎不绝,专业教师和优秀在校学生一起参加现场交流互动,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零距离沟通,考生围绕着上海市高考改革第一年医学院的选考科目要求、专业组设置、新的招生录取政策、培养模式及就业前景、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全面多方位地讲解医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亲身感受医学院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感知了医学院重庆南路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良的教学设施,通过参观院史馆亲身体会了我院优质的教学水平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对医学院的学院精神品格和整体面貌有了更为全面客观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于交大医学院的向往之情。

  医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师资水平、校园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吸引了众多优秀的考生及家长,大家纷纷表示医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办学设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他们报考交大医学院的决心,希望能顺利考入交大医学院学习,为推动人类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