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第‘医’天”顺利举行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1-03

109日晚6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第‘医’天”在闵行校区菁菁堂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指委副秘书长、闵行综合办主任刘天法老师,学指委副秘书长周栋老师,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芦昊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和外校、外院的各位嘉宾。

除了踊跃参加演出的14级交医新人们外,到场助阵还有来自Freshin街舞社、相声协会、Bank乐队、NANA Team、丝竹清韵民乐社、爱乐者协会、solo吉他社、交大国际舞协会、医学院国标舞协会、魔术协会和12临五、12法八、13法八和巴黎高科的学长学姐们,他们身体力行,细致耐心地为14级新生们在策划、排练、表演等各个方面进行指导,给予了新生充分的机会发挥特长,激发他们的潜能,以领路人的身份给了新生别样精彩的第一堂课,使整场晚会别具特色,给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一个轻松而又难忘的开端。

整场晚会持续2个小时左右,共分成四个板块,分别是:遇见大学、遇见新朋友、遇见医学、遇见梦想。晚会各个板块开头舞蹈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其中激情火辣的啦啦舞表演,华美精致的华尔兹,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和活力四射的街舞,向在场观众呈现的正是一名新生在入学后从迷茫无措到逐渐融入的过程。

此外,安静感人、异域风情的各式歌曲也带给观众们视觉听觉感官上的双重享受;令人爆笑捧腹不止的小品和相声,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来自星星的魔术师和悠悠王子的精彩表演更是牢牢抓住大家的眼球,他们的表演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精彩的互动环节调动起了全场的积极性,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它向所有人展示:迎新晚会不仅有选手们的努力付出,还有台下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让医学院感受到了14级小鲜肉们的热情和活力。

晚上8点,迎新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一曲《第一天》中圆满落下帷幕,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演员们谢幕,所有人都依依不舍地离场。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向大家展示了学霸外壳下的医学生也有着多才多艺的一面,不仅能熟练地使用解剖刀,更能自如地掌控整个舞台;也向14级新生传递了医学院“医”路争先、精彩不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