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6-03

6月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医学院副院长、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江帆主持会议,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工作文稿编制组组长蔡伟传达了医学院“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启动大会精神,介绍了规划编制的体系结构,明确了战略发展规划与专项规划编制的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改革调研组、规划分析组、宣传动员组负责同志以及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围绕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汇集各方智慧,持续精准发力,营造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医学院副院长、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江帆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医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利用本次编制规划的契机,静下心来,厘清问题,系统谋划,精心布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吴韬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勤于思考,提高学习意识。各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自身管理水平,持之以恒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二要端正态度,加强合作,提高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参与,上下联动,高起点高要求高效率推进编制工作。三要抓住机遇,前瞻布局,提高发展意识。要关注细节,提前布局谋划浦东新校区建成后的新空间和新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抓住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目标任务,谱写医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