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决议(2022.6.1)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06-0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决议(2022.6.1


202261日,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特邀专家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各部处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2022年度建设方案汇报并审议了“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2022年度预算,对子项目预算进行了逐条评审并分项目进行了意见反馈。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管理办法(2021-2025年)》并进行了发布。并以“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为契机,结合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为学科建设和评估出谋划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谋篇布局,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和学术研究水平建言献策。

此外,依据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拟于202211月召开秋季学期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