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决议(2021.5.14)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5-17



2021514日,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及特邀专家听取了关于医学院新一期“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2021-2025)建设方案,包括了医学院建设整体方案及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口腔医学、药学、护理学五个学科及一流师资、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建设四个条线的子方案,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审议,一致认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一期建设成效明显,二期建设方案与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二期建设总要求一致性高,提出的建设目标较合理,提出的具体举措可行性较强。

此外,会上还就医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2021年度预算进行了审议,对子项目预算进行了逐条评审并分项目进行了意见反馈。

会后,秘书处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梳理,并对照修改意见对建设方案及预算做进一步改进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