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决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0-15

间:20201013日下午

点:医学院懿德楼101室会议室

参会人员: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特邀专家、相关学科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国强主持召开,会上听取了学科规划处关于医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进展的汇报,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的建设成效及在医学院学科建设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经费执行的进度及规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会上还就《医学院发展现况分析》和《医学院学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现状分析》两份分析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并就下步学科建设的方向及定位做了研讨,学科规划处将认真梳理和落实委员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