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医学院2017年下半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01-19

 

       1月1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科教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交流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文华以及8名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

       会上来自医学院本部、附属瑞金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以及昆明理工大学和广西医科大学的挂职干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从炎炎酷暑到冬日皑皑,从最初陌生的工作环境,到融入部门参与医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的具体工作,半年间挂职干部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在全新平台和表现舞台上提升了管理能力、更新了管理理念,这些离不开派出工作单位给予的支持与培养,更得益于挂职部门的悉心带教与大力支持。本批挂职干部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挂职期间学习和体会到的宝贵经验充分运用于今后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增强服务大局和履职尽责的能力。

       赵文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挂职干部务实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大家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大局意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表示衷心祝贺。并交流三点意见:第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挂职干部要与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抢抓历史机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挂职期间的收获、体会以及学习积累的好作风、好经验带回本单位。第二,以挂职为契机,珍惜友谊、共同进步。半年来,“挂友”们自发定期组织挂职沙龙,交流各自工作领域情况,碰撞思想火花,极大程度上促进了交流与融合,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持续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加强外单位与医学院、医学院与附属医院、附属医院之间的联系互动,共同推动医学院及附属单位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第三,组织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构建更为精准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通过制定和完善医学院管理人员教育培训规划,建立健全不同层次管理人员教育培养机制。与相关部处协作,面向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新进管理人员制定一揽子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从而拓宽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和办事水平,为管理干部的成长充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