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提供基因定量测定,细胞能量代谢分析,同一样本中的多因子测定,抗原刺激后的活细胞功能测定,标签蛋白纯化,小分子物质的分离制备等多项技术服务。设备多样,是各类大型仪器设备的重要补充。

平台设备包括:(1)荧光定量PCR仪5台,精确测量和鉴别非常微量的特异性核酸。(2)细胞外流量分析仪1台,快速分析细胞内线粒体的有氧代谢和糖酵解的能量代谢状态。(3)酶联斑点分析仪1台,通过直观的斑点计数,对抗原刺激后的活细胞进行功能性检测。(4)悬液芯片系统1台,可在微量的样品中同时检测多种细胞因子,尤其是在肿瘤微环境中的多因子测定,有助于深入探索肿瘤的形成和治疗。(5)蛋白纯化系统1台,用于各类标签蛋白纯化。(6)多功能酶标仪1台,多用于报告基因研究,细胞内钙离子监测、细胞学研究、发光底物的免疫测定等。(7)落地超速离心机1台,分离蛋白和核酸,以及小分子物质(亚细胞成分:如线粒体等)。




版权所有: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电话:021-63846383 传真:021-63846383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53号 沪ICP备18007527号-1 邮箱:sii@sjtu.edu.cn